景元元也不知道

咩啊

fp/麻天狼乙女向

fp/麻天狼

  当你故意生气(第一次写fp拿不准)

  撞梗致歉


  饴村乱数


  因为自家男友对自己的客人也都是お姉さん的叫着,你心里委屈,但你不说,就这样拖到了乱数截稿之后你故意收拾东西,乱数凑了过来。

 “お姉さん~怎么了嘛~”你撇撇嘴没理他继续收拾东西,乱数就跟在你身后跑来跑去,你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

 “别动。”你突然被乱数的本音吓到了,但是他下一秒就换回了平常的声音把你推倒在床。


 “お姉さん是吃醋了?那我让お姉さん感受一下我对你的爱。”



  梦野幻太郎


  作为畅销小说家,幻太郎总是要赶稿,你看着书房的方向回想着和幻太郎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光,想着想着你就睡着了。

  虽说开始对于幻太郎赶稿没有什么不高兴的,但是久而久之你感觉到自己被冷落了,你一言不发的过了一天,直到幻太郎说他下午要出去并且要你在五点之前赶到xxx公园。


  你按照约定来到公园却没有发现幻太郎的身影,你不免有些失望,“小生在这里哦。”你抬起头看着幻太郎,他映衬着夕阳的光辉就如同他这个人一样耀眼。


 “小生来补偿这些日子的时光,不知小姐可否屈尊与小生同游呢~”



  有栖川帝统


  你表示自己每天都因为某个人在各个du场走来走去不可能不生气



  麻天狼


  神宫寺寂雷


  男妈妈是完美的,挑不出毛病(


  对于自家的大男友,你对他并不生气,反而担心他的身体,医生经常做手术到深夜,有一次寂雷深夜回到家就看到你在厨房忙上忙下。

  你抱住了他,你能从他的语气中感受到疲惫。


 “欢迎回家,我的大男友。”



  观音坂独步



  独步亲让你生气的地方可能就是在面对秃头科长的强制加班还没有怨言。

  你有天晚上等到独步深夜他才回来,你和他语重心长的谈了一会,最后独步就在那边和你道歉,你叹了叹气。


  你起身走到他身边缓缓抱住他,“我也是不想看到你这么累啊,每天加班到深夜。”



  伊弉冉一二三



  你知道一二三恐女,平时虽然说牵手还是会害怕,但是他也在用他的方式爱你,这样你就已经很开心了。



  麻天狼是完美的(自我催眠

评论(3)

热度(1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