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元元也不知道

咩啊

MTC乙女,微h

短打mtc

  撞梗致歉

  当你故意生气看他们的反应


左马刻


  你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左马刻发现自己香烟没了要出门去买,“你有什么需要带的东西吗?”平时你都会缠着左马刻要各种各样的小零食,但这次你没有说话反而是轻哼一声,左马刻的拳头硬了,要不是他不打女人,你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左马刻用力关上门,你本以为他就这样出去了,你突然视线一转,左马刻压在你身上看着你,“怎么?闹脾气?”他故意在你耳边压低声音,你想躲开但是被他禁锢住腰。


 “那我晚上就好好探讨一下你生气的原因。”



  入间铳兔


  你最开始想这样的时候还是因为铳兎经常在外工作,甚至一天都看不到他,在一次深夜他处理完工作回到家看你还坐在沙发上就和你打了声招呼就去洗漱了。

  等他出来之后看你还坐在沙发上就感觉到一些不对劲,走到你身旁和你一起坐着,“是我最近太冷落你了吗?”你的脸色更难看了。


  铳兎讨好一样的在你嘴角留下一吻,如果说忽略手//////铐的落锁声。



  

  毒岛梅森理莺


  对于自家的军人,你原本是不打算做这种实验的,毕竟耿直的军人可能理解不了,你从帐篷里弱弱的探头看着在外的理莺,他突然回头看向你这边吓得你赶紧缩回帐篷里。

  理莺走了进来看着坐在床上冷着脸一言不发的你,“是下官做错了什么吗?”这句话让你不解了,是长大了还是自己在做梦。


  就在你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理莺出去拿了些东西,“来吃点东西吧。”你和他解释只是个实验,但他还是将一串不可描述的东西塞进了你的手里。


 “多吃一些,晚上要消耗大量的体力。”

评论(3)

热度(2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