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元元也不知道

咩啊

先预告一下不一定写完

“官僚可是很难缠的”



  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穿着洁白的婚纱,手上的戒指就像伤疤一样刺眼,你在小时候就被带进了一个富人家,你的父母为了钱把你卖了。

  索性富人一家并不算为难,把你当己出看待,他们的儿子叫入间铳兔,一副不可言笑的样子,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但会给你带来一些糖果之类的小零食。

  而今天你的结婚对象也是他,原因是童子婚,在你们小时候就定下了的婚约,而你和一个女佣商量好了在那一天逃跑。


  你看着人们都往教堂里去,笑着扣上了帽子离开了,你对孤零零的铳兎没有感觉,虽然说他的父母离开了,仅凭一纸童子婚约怎么可能拦得住你。

  就在你准备坐上车离开的时候一个怪人拉住了你交给了你一张纸条,纸条上只有简短的一句我暂时放你离开这句话,你心中顿感不妙催促司机离开了。


  入间铳兔的工作是在横滨,你为了遮掩耳目选择了在名古屋暂住,为了不被看出来你平时在餐厅工作的时候也是用口罩帽子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至于原因嘛,上个星期有一个横滨地方的逃犯逃到了名古屋,你担心铳兎会来。

  你祈祷着不要看到那熟悉的西装革履和眼镜,刚给上一个顾客点完单铳兎和他的同事便站在了你面前,你伸出的手一僵又迅速向铳兎介绍着店内的特色。


  你看着坐在店内的铳兎叹了口气,‘幸亏没被看穿,看样子要换个地方了。’你转身到后厨去帮忙,等回来的时候前台上有一张字条。

  字条上面的字很秀丽,但是话语却让你一惊。


  你慌忙的换班准备走小路回去,刚踏进小路你就看到忽明忽灭的烟头,因为那个时候铳兎还没有这个嗜好,你本以为是别人,急忙的走过去。

 “怎么?不跑反而反而向我这边走过来?”你的手腕上多了一份冰冷,等你回过神来铳兎已经把你和他铐在一起了,手腕上散发着寒气,但铳兎那张脸更让你脊背发凉。

  你被他按在车上不能动弹,他看着紧张的你笑出了声,你侧过头不敢看他,“我的新娘可是那天就跑下了我走了呢,直到现在居然都不肯看我一眼。”你心里大喊无语,铳兎把你铐在车里就准备带你离开。

 “喂!你到底还要干什么?”铳兎不说话也不理会你的挣扎,经历了一会颠簸车停在了旅店旁边,“如果说不想被别人当成犯人,就乖乖跟我回去。”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