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元元也不知道

咩啊

魈x你

误会

  魈x你,第二人称可带入


 “魈——”你走到露台上呼唤着魈的名字,魈从屋顶上跳下来看着你,你把在客栈门前的广告牌上贴着的一张广告撕了下来,魈看着游行两个字犹豫了一番。

 “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况且你与我之间也应当保持距离,我并非麒麟那样的瑞兽,靠近我会……!?”你“委屈”的抱着魈蹭了蹭他胸口,抬起头泪汪汪的看着他。

 “好吧。”

  你立刻收起眼泪准备着明天要用到的东西,魈看着你的背影耳朵微微攀上些红晕,怀中还留有你的余温,唯独对你他不能拒绝。


 “魈!走啦!”魈闪身来到你身边与你一同前往璃月港,只是魈穿了件披风,披风下的他显得更加冷酷,你看着他的脸痴笑,“走…走了。”魈走在前面,你跟着魈一蹦一跳的。

 “啊嘶!”你扭到脚了,魈叹了口气把你抱起来在各个山头之间来回跳跃,一会的功夫你们就来到了璃月港,魈带你去了不卜庐,你们成功赶在游行开始之前到达了。


 “魈!快看快看!”你兴奋指着各种帝君模样的制作物,魈却呆愣住了,“不敬仙师!帝君大人他!”你不明所以问他难道不好看吗,魈甩开你的手独自向前走去。

  你与魈在人流中被挤散,你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在璃月港郁闷的转悠着,“今日可是有闲暇之余?”你循着声音望去看到了钟离。

  你扑倒在钟离怀里,钟离将你抱在臂弯里(毕竟是自己儿媳,而且你的身高还不如魈,娇小可人的样子√)你和钟离讲了白天发生的事情,就连一向冷漠的往生堂棺仪听了也忍不住笑。

 “无事无事,魈只是很尊敬岩王帝君,况且魈涉世不深,见到那般场景自然会是那反应。”

  钟离和胡桃盛情邀请你在往生堂住下一晚。


  第二天你前脚刚踏进望舒客栈魈就出现了,他紧紧抱着你,“你昨晚没有回来…你在往生堂…为什么不回来…”你愣愣的抱着魈,安慰着怀中和奶猫一样的魈。

 “是钟离让我在那里住下的。”魈把头埋在你的颈窝,你感受到了魈的不安在客人震惊的目光下看着你们两个人抱在一起。

  魈似乎是感受到了别人的目光,放开你之后耳尖微红,你拉着魈的手就去了厨房,看着魈吃着杏仁豆腐。

  就在魈吃完抬起头的时候,你看到魈的嘴角带有一点残渣,你伸出手将残渣抹去,魈只留下了一句不敬仙师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你第二天没看到魈,以为是今日魔物纵横就只身去了璃月港,在路上你救了一个冒险家,因为之前的原因你和荧学了一些简单的包扎,你扶着他直到到了璃月港将他交给不卜庐的医生你才离开。

 你走到客栈的桥上已是夜晚,你站在桥上看着提瓦特的星空,直到轻微的水声才让你注意到河边有个人,你看着河水里参杂的血不免心惊,因为出血量已经让大片的河水都染上了红色,若不是客栈的灯光,你或许只认为是某个小动物弄出的声音。

  你顺着桥慢慢往下,走到河岸旁你探着头看不到人,你只能再往前走,当你站在边缘时你在芦苇丛中看到了奄奄一息的魈。

  你惊呼一声,和璞鸢上的血迹已经发黑,你没办法只能一只手拖着和璞鸢勉强带着魈到了客栈,菲尔戈黛特听到了你的呼声刚下来就看到你撕扯着裙子给魈的伤口缠上。

 “快,把仙人带上楼!”你在门口被客栈的医师拦住了,你只能站在门外不停的安慰自己魈是仙人,不会有事。

  直到你快靠着门口睡着了,医师才出来告诉你已经没事了,你走到屋内看着魈,他表情痛苦,似乎在承受着什么巨大的折磨,魈的手紧握着你的手,但你不一会就抵抗不住睡意沉沉的睡去了。

  第二天魈醒来就发现你在旁边,他小心的将手抽了出来看着你的侧脸,鬼使神差的去梳理你因为趴着睡觉弄乱的头发,你睁开眼看着面前脸红的仙人。

 “魈,你昨天到底去干什么了,为什么倒在河边。”你紧紧握住魈的手眼中写满了担忧,魈的唇紧紧抿着。


 “你和那个冒险家,在一起了吧。”魈虽然尽力装的很平淡,但还是有些失落,听到这句话你先是愣了愣随后便笑出来了。

 “没有啦,只是那个人受伤了,我送他去不卜庐,而且我已经有心仪的人了,他很强大。”


  魈在心里默默想着是谁。

评论(5)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